凄凄惨惨五狗子

只想安安静静摸点东西的废狗子。
是个文手

【梅林咕哒】祝你生日快乐

.给小姐妹的生贺@soooyun—对家不要关注我谢谢 

.我匆匆忙忙码出来的真的没啥好看的

.我太菜了dbq。ooc有。

.不会恋爱还要下意识写恋爱的我是屑。

咕哒子结束了一天的任务,洗漱完毕后一个猛子扎到了床上。

还有十几分钟零点,明天是自己的生日。

少女御主在床上打了个滚儿,拥着被子在内心算起来:明天没什么活动,虽然迦勒底现在这个情况也不求能够有什么庆祝,但是给自己守个零点也算是有了仪式感。

咕哒子转头盯着床头的电子钟,看着上面的数字一跳一跳。

——然后就睡了过去。

意识清醒的少女看着上一秒还躺在床上盯着电子钟的自己下一秒突然就天旋地转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咕哒子深吸一口气撑着地站起来,用脚指头都能想到是谁在搞鬼。

“——梅林!给我出来!”咕哒子和面对始皇帝时一样抬头冲天大喊,假如那时她的心里还有几分敬意和警惕,现在则一点儿心理障碍都没有。

大约知道是梅林的时候就会放松下来。

穿着白袍的魔术师笑嘻嘻地踩着花儿在她面前出现,他手里端着大得有点夸张的蛋糕:“My Lord ,生日快乐。”

咕哒子眨眨眼。

“——你筋力有这么强吗?”

美丽的梦魔挺挺胸膛,把蛋糕盘换到一只手上,空出另一只手打了个响指:“反正是在梦里嘛。”

那一瞬间,原本和电脑初始开机桌面没什么区别的蓝天绿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咕哒子瞠目结舌看着漫山遍野突然开满了花朵,娇艳烂漫地不可方物。那是多少的花啊,咕哒子对此了解不甚多,却也看出几种根本不在一个季节的花种,它们密密麻麻地交错生长,就像是一个庞大瑰丽的梦。

——虽然原本就是梦是了。

梦魔身后泛着光晕的巨大城堡拔地而起,效果比起盾兵少女的宝具也不遑多让。

“所以不夸张点的话,也太对不起这环境了。嘛,虽然作为梦魔我是没有什么震惊感。”梅林笑嘻嘻地把蛋糕塔放在不知何时出现的推车上,他向前一步,嘴唇贴上御主的额头。

“……梅林你这个老色鬼!老流氓!”咕哒子一脸警惕地抱头往后退了几步,却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何时从战斗服被换成了蓬松的裙子。咕哒子从没穿过这样厚重的礼服, 她踩着荷叶裙的边儿叫了一声,然后结结实实地摔在地上。

梅林看起来似乎在努力地憋笑:“噗。”

他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儿过来,咕哒子以为他要把自己拉起来,一边腹诽着梅良心还有点良心一边伸出手。结果半梦魔笑眼弯弯地扶着咕哒子一捞手——被抱了起来。

“梅林!”咕哒子艰难地在繁琐的衣服里挣扎了几下,最后像只被裹得严严实实的小鸡一样瘫在梅林怀里。她妥协地安分下来,不忘瞪几眼自作主张的从者。

半梦魔假装没有接收到来自御主的杀人视线,他抬起头笑了笑说:“看那边。”

咕哒子听话地随着他的视线盯着城堡的顶上,灰蓝的尖顶后面先是绽放出了大朵的烟花,烟花后又挂起了一道浅浅的彩虹。最最最后是浓稠的云朵,橙黄色的大红色的混杂在一起,像是在天边打翻了蜂蜜的晚霞出现在整片天空上。她看着和晚会现场一样五颜六色的天空,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梅林你这算什么啊——哈哈哈哈这些东西混在一起也太有喜感了吧?”年轻的御主笑得前仰后合,她伸出手拍着梅林的肩膀,“明明单独拿出来都那么好看,结果就和你一样花里胡哨的哈哈哈哈哈哈——”

半梦魔温柔的表情出现了裂痕。

他的脸上有一瞬间的茫然,就像是演员在拍戏结束的那一刻,表情因放松和茫然而产生的空白。

“我以为女孩子都会喜欢这些东西才对。原来堆起来不好看吗?”

咕哒子见不得平时一副老流氓模样的梦魔难得像人的场景,何况给她的感觉居然无措地像个孩子。她伸出手去揉揉梅林的脸:“别闹了,以前泡妹子的时候就从来没有人告诉你吗?那梅林你的眼光也都太失败了。”

审美品味都和你这个一把年纪还穿粉带紫的家伙一样。御主恶趣味地补充道。

半梦魔摇摇头,收在她腰腹的手力道莫名大了一些。

“我从没给别人看过这个。”他说,脸上难得出现了一点儿人的情绪,梅林有点懊恼地叹气,“早知道大哥哥就去找人测试一下。”

“那你测试一下多好。”咕哒子懒懒地打了个哈欠,“我现在也不至于笑得肚子疼。”

“因为我想让小立香一个人看这些啊。”梅林脸上的表情很奇怪,就像是梦魔的那部分促使着他恢复没心没肺的正常状态露出和蔼可亲的完美表情,而从未被魔术师在意过的人类部分却像是突然从水底冒了出来,如同荆棘一样紧紧地勾住他的心脏。“大哥哥好惨,费尽心思给小立香做了这么多还要被笑,心都要碎了。”梅林似真似假地抱怨,“这些东西可不是想当然就能冒出来的,大哥哥私底下补了好多建筑知识呢。”

他也不清楚这是从何而生的情感,或者说是情感也不恰当。但是在想到找别人测试的时候的的确确有什么令人烦躁的因素促使他放弃,不仅仅是担心泄密或者想让自己的御主第一个看见这种原因。彼时的梅林下意识掸掸身上不存在的土,就像是要把什么肮脏的东西去除掉。

智慧的贤者从自己的反应里捕捉到一些奇怪的东西,他联想起断续的东西,塔、嘴唇、珍珠、贞操带和玫瑰。梅林隐约感受到了未知的变化,却因未知而兴奋。

“其实也很美。”咕哒子轻轻地说,“就是花哨了些,但是偏偏就是梅林给人的感觉——所以也不是很难看啦。”

“而且,就像是公主一样啊。”

少女小小声的赞叹传进了梦魔的耳朵。

“那是当然。”

她的中意从者笑眯眯地回应:“今天您就是公主——好事会变得更好,而不好的事情就当做是喜剧保存在记忆里,真是值得高兴的一天呀。”

“My lord,这是仅此一夜的奇迹哟。向我许愿吧,你想要什么?”梅林轻轻地把少女放回地上,冲着她鞠了一躬,“可以骑在背上遨游天空的独角兽,体态和颜色都随你所愿;人类最大的迪士尼乐园,摩天轮,过山车,鬼屋;无尽的财宝和华服又或者平凡的校园生活。无论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所以向我说出你的诉求吧?”

咕哒子怔怔地看着眼前的人。

“——那个啊。假如我。”

“嗯?没有关系的master,大哥哥会好好保密的,所以不用顾忌少女的面子许愿就好了!”

“我啊,如果说我想要的——”

大声地,不顾一切地说出了口。

“——我想要梅林呢?”

半梦魔的表情和几秒钟之前的御主同样怔愣。

“唔,想要大哥哥我啊?”他看起来很为难地摸摸下巴,“这个的话好像有点勉强——”

“啊!我刚才是开——”咕哒子涨红着脸辩解,却被梅林打断。

“如果说是大哥哥我的话,这就不是仅此一夜了啊,立香要做好到死——甚至死后都被我缠着的准备啦?”花之魔术师一本正经地微笑着说,他冲着少女打开怀抱,“这样也可以吗?master?”

“你给了没有感情的梦魔难以割舍的东西,那就太糟糕啦。”美丽的非人说,眼底带着一点转瞬即逝的狂气,“现在的你对我来说,已经是无法忘怀的存在了……我这么说过了吧?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啊。”

不允许背叛,不允许离开,不允许变心的永世的爱恋。

他的小御主做好准备了吗?还是仅仅想当然地吐出“喜欢”呢?

咕哒子瘪瘪嘴,她提起裙摆像蝴蝶一样翩然扑进梦魔怀里。像是古代私奔的公主。

“太狡猾了。”御主发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那梅林以后也不能看其他女人啊……”

她感觉自己的头被谁揉了揉。

“那么,master的生日礼物就是——一个半梦魔恋人。”

“哎呀呀,连大哥哥我都觉得小立香做了亏本买卖呢。”

“生日快乐。”

——

其实我想写旧剑咕哒,但是又因为实在是想让咕哒体会一下当公主的感觉,除了梦里我想不到还能在哪儿实现orz

和旧剑派小姐妹谢罪。

评论(8)

热度(2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