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凄惨惨五狗子

只想安安静静摸点东西的废狗子。
是个文手

【all咕哒子】御主最受哪里的英雄欢迎呢

Cp向微弱,

Ooc沙雕摸鱼。

能接受的请继续。

——


尊敬的达芬奇女士:

今天,我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违反纪律行为的忏悔之心。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单位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各位迦勒底职员对我的信任!

首先,对于今天发生的事故,我显然负有极大的责任。当我为御主藤丸立香测试魔术礼装的时候,作为一名合格的迦勒底员工,我应该视迦尔纳先生与阿周那先生的眼神于无物。而我居然为了缓和气氛,说出了那句让我追悔莫及的话。

“哎呀,立香真是受印度英雄的欢迎呢。”

其实说了也没事,但是我居然没有把握正确的时机,当着路过的黑贞德和黑……阿尔托莉雅小姐说出了这种言论!

如今,我痛定思痛,其实到此为止,事件应该还有转机的。我应该立刻启动“当御主遭遇修罗场时备案001”方针,及时请各位工作人员来疏解矛盾,然后上报领导,同时积极和御主配合。

但是,我居然找了穆尼尔那个不要脸的!这实在是我的失误!

首先发难的是黑贞德小姐,她冷笑一声,表示最喜欢御主的当然是她们法国英灵。但是黑阿尔托莉雅小姐表示了不屑,然后瞬间呼唤出了一大堆阿尔托莉雅小姐!

以阿尔托莉雅(蓝色)小姐和亚瑟(性别为男)先生为首,一大批阿尔托莉雅小姐和圆桌骑士们瞬间在数量上压倒了黑贞德小姐!黑贞德小姐不甘示弱,也喊出了白贞德小姐,阿斯托尔福先生等人!

在此,我必须沉痛地举报穆尼尔先生,他作为一个迦勒底员工,不但没有及时阻止事情的进一步扩大,反而在阿斯托尔福和迪昂先生的诱惑下,混入法国英灵阵营为非作歹!

然后,我又犯了第二个错误,那就是错信了福尔摩斯先生。

我向路过的福尔摩斯先生进行了及时的求助。但是,福尔摩斯先生在吸了一口烟后,就哈哈笑着挪进了阿尔托莉雅小姐的阵营里!

对不起我觉得当时我对福尔摩斯先生进行阻止可能会遭遇巴顿术。

紧接着。事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骚动引起了日本英灵的注意,这直接性导致了源赖光女士和酒吞童子,清姬小姐的加入。

这几位可歌可泣的女性英灵带着一脸绝望的坂田金时先生,混入英法两国交战的走廊开始大杀四方,其身姿之美丽,动作之优雅……咳,此处按下不表。

紧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的法老王和高喊着“大不敬”加入混战的尼托克丽丝小姐出现了。我个人认为,以后应该制定相关规则,禁止在迦勒底走廊内放出斯芬克斯(迷你)和梅杰德。

顺便提一句,安徒生先生和莎士比亚先生虽然没有加入乱斗,但他们绝对煽风点火了!

最后,我又犯下了最为致命的错误。

这是我最后悔的地方!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

当几位英灵在卫宫先生等理智英灵的阻拦下停下内斗时,才发现御主藤丸立香不知何时不见了。

而此时,身为一个合格的职员,我应该诚实地回应诸位从者:“我没有注意到御主何时离开,非常抱歉。”

而不是在不经大脑思考的情况下,发出:“我也不太清楚啊哈哈哈,可能被哪位英灵带走了吧。”这种错误言论!

达芬奇女士!还有什么能表达我此刻的悔恨与痛心!

英灵们瞬间炸了锅。

“哈?这还用说吗?!”黑贞德小姐重重地把旗杆往地上一戳,“平常闹得最狠的乌鲁克阵营呢?!”

其实,我个人认为,乌鲁克阵营只有英雄王一个人闹腾。

好吧,还有女神伊什塔尔小姐。

“以骑士的名义发誓!我们必然会救出master!!”

“听着!聚集在这个领域中的,一骑当千,万夫不当的英灵们啊!”

最后。

来自各个地区的,各个国家的英灵们,自发组成了一支庞大的队伍,朝着吉尔伽美什王的房间过去了。并和埃列什基伽勒小姐,恩奇都先生,伊什塔尔小姐,以及三位吉尔伽美什王发生了激烈的战斗。

三位吉尔伽美什王一脸懵逼,并表示自己没有见过御主。但因为他们的千里眼,所以被众人表示了嫌弃。为了维护王的尊严,吉尔伽美什王(们)开动了王财。

这真是一场惨烈的不忍直视的斗争。

率先拔出誓约胜利之剑的是黑阿尔托莉雅小姐,阿尔托莉雅小姐和亚瑟先生紧随其后。

罗马派代表人物尼禄小姐,对不起,我没能阻止她的歌声。

理智的卫宫先生展开了固有结界,在此,请允许我向他表达十万分的谢意。

此时此刻,我无比深刻地感受到,一个人类是如此的渺小。

我目睹了这样的情况,居然还没有及时想起来向达芬奇女士报告,这是我最最最错误的一点。

本次违纪行为的后果,使我清醒的认识到,个人行为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全迦勒底干部职工的整体形象,我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全迦勒底职工的声誉。在以后工作中,本人必当注重提升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将集体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集体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后,我仅仅以个人名义,严肃谴责私自把御主拐跑的梅林先生。


一位迦勒底员工

X年X月X日


——

乱七八糟加一堆人的痛处就是tag打不开。

Cp意味太低就不摸cptag了吧x梅咕私心


评论(49)

热度(278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