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凄惨惨五狗子

只想安安静静摸点东西的废狗子。
是个文手

【旧剑咕哒/论坛体】和喜欢的学长相处真难 4

·现paro

·人物属于型月ooc属于我

·以上接受请继续
.收到了小姐妹的催更所以我来了

——

迦勒底大学深夜树洞>情感>主题

【请问我该怎么和喜欢的学长相处】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帖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咕哒子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101L 

桥豆麻袋,请让我缓缓。

我原本以为这是一个情感瓜,吃到嘴里它怎么就变成悬疑味儿的了呢。

——
 102L
害,这不就像某恋与○○人,说好的恋爱游戏画风一路直转。


——

103L 
楼主呢,楼主小姐姐还好吗。

还活着吗。

没事要坚强,奥利给。

——

104L 咕哒子


 楼主很坚强,但是楼主真的撑不太住。

这怎么学长还换人了呢,难道是我之前从来没有敢直视学长。导致我对学长的印象产生了偏差。


……个屁。这声音都不一样的好吗!

但是楼主又不敢说。

楼主只能紧张地攥着女神的衣角。

这位……咱们姑且叫,G学长吧。总之G学长不是g学长。

G学长平心而论也不难相处的感觉,他听见女神说我是他小迷妹,还很友好地冲我笑了笑。还夸楼主长得可爱。

可是这有什么用,楼主其实不是他的迷妹啊。


欲语泪先流.jpg


——
105L


楼主内心是崩溃的。


——


106L 


  有一说一,我甚至在脑内脑补出了g学长其实是什么报恩的妖精,化成G学长来亲近楼主的剧情。


啊,G和g切换着打起来好麻烦。
  

——

107L

学长们:GG组合。

手动滑稽。


  

——

108L

微笑,侧目,以为妙绝.jpg

  

——
109L 咕哒子

求求大家别说了。

楼主发帖子是想问怎么和g学长相处。不是和g学长相处不好就换人相处啊喂。


  楼主枯了。楼主真的枯了。

女神完全没有接受到我的示意,我都掐了她手好几下了。她还是把我一个人留在了这里。

然后G学长笑着和我说,他要去把妆卸了换衣服啥的,说我可以在这里等等。

……等啥啊???

但是楼主又不敢这么走,楼主蹲在后台,捧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
110L


楼主好惨。

——
114L


  我寻思女神可能接收到了信号。

但是女神可能只以为楼主是临阵退缩。
  

——


115L  

论言语交流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

116L

按照通俗剧情,此处应有g学长英雄救美解救楼主于尴尬之间。或者g学长和G学长碰面使楼主陷入水深火热的尴尬地狱。

可是楼主真的好惨,想想不久前的楼主还和我们满心欢喜地说今天来见学长。世事难料。
  
  

——
117L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见到学长了(指G学长)
  

——

118L 咕哒子

我可怎么办啊。

——
119L

这如此厚重的绝望气息竟扑面而来。


  

——
120L

 这是楼主第一次发这么少的字儿。


——

121L 咕哒子


 G学长出来了,然后他问我要不要一起走走。

楼主极其僵硬地说楼主还要先回宿舍。

其实楼主想控制一下语气和表情的但是臣妾做不到啊臣妾是真的做不到啊。

G学长可能感受到楼主的僵硬了。他点点头说太晚了不太安全,我送你回楼下吧。

别啊,楼主快哭了。
  

——

122L
说起来是哪个G学长啊。

这次演员挺多的但是算上配角的话名字开头带G的也没几个。
  

——
123L 

得知是迷妹还不动声色习以为常。可以肯定是常年有迷妹的男人。

另外我寻思着名字里带G的一共那么几个,加拉哈德还是大一和楼主一样……那不就剩下……
  

——
124L


哎哟卧槽高文学长。

楼主你小心啊他迷妹巨多!?
  

——

125L


  我是之前那个拍摄的88L,各位同志我扔掉相机跑过来了。

我和你们讲高文刚走,我在后面摸过去真的发现旁边有女孩子。

是楼主吗,应该是楼主吧???
  

——

126L


 兄弟冲啊!?

我们和楼主的幸福(?)就交给你了?


——

126L
还是我,88L

我已经跑到不远处了。

前方的妹子和高文拉开了很大的距离,我估计这应该是我们尴尬的楼主了。

有一说一,楼主回头的时候我看着楼主挺好看的,还是黑丝长腿。


为什么楼主的宿舍楼这么近。

我头一次为女宿舍楼离着礼堂近感到难过。

楼主和高文聊了几句就走了。高文目送了一下楼主,也走了。

——

127L 


 黑丝是好文明。


  

——

128L 咕哒子


  

????你们怎么回事

  

——

129L
害,楼主好。


  

——
130L


 楼主你和高文聊了啥。


——

131L 咕哒子

也没什么,其实太紧张了都没听进去。

大概就是感谢我喜欢他的表演,希望下次继续支持他们的节目啥的。

然后说楼主挺可爱的,也问了一句楼主是不是有些紧张,说别紧张他很正直。

楼主当然不是紧张正不正直的问题可这还能怎么办我能说实话吗我。

——

132L 


  不,你不能。
  

——

133L
这对白一点都不正直,男神形象崩塌了。
  

——

134L 
  不过这么说,我觉得楼主也可以和高文更亲近点?

怎么说,楼主有意向吗?

——

135L

我坚定学长,楼上不要挖墙脚。

——


136L 咕哒子

……………………怎么说。

就是,楼主觉得高文学长很多地方和g学长很相似。

但是很明显能觉得,啊,不应该是这样的。

其实和高文学长说话的时候会想到什么,如果是g学长大概会这样这样……之类的。

其实楼主也自我怀疑过是不是就喜欢这个类型。只是看上了学长的颜啥的。

但是今天这么一对比……就……

楼主有点难过。

楼主发现自己真的好喜欢g学长啊。虽然他连名字都没给我。


  

——tbc——


评论(15)

热度(2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