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凄惨惨五狗子

只想安安静静摸点东西的废狗子。
是个文手

【旧剑咕哒/论坛体】和喜欢的学长相处真难 2

·现paro


·人物属于型月ooc属于我


·以上接受请继续


——


迦勒底大学深夜树洞>情感>主题


【请问我该怎么和喜欢的学长相处】


发帖回复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咕哒子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34L


等等啊,我想想。

我怎么就没感觉出来楼主和学长相处有困难呢?

——


35L


好有道理。我觉得楼主和学长这不挺好的嘛。

换我我就只敢卑微在远处康康美颜。

我怎么敢和学长说话。


——


36L 咕哒子


——


不是!!!你们听我说!

首先,学长真的超级好相处,我俩已经交换了邮箱啦偶尔也会聊天,而且学长还会给我抽卡教我打高难,真的太棒了。

但是吧。

经过这么久。


楼主真的好像,嗯,就是,喜欢上学长了。


——


37L

不用你说我们也看出来你喜欢学长了。

╮( •́ω•̀ )╭不喜欢楼主怎么可能来这里发帖。

——


38L


嘘,给楼主一点脸面。

不过我大概懂啦w因为喜欢反而小心翼翼不知道怎么对待了吧?

——


39L 咕哒子


Dei!!!!!!

善解人意的38l!!!!就是这样!!!


楼主现在见到学长心理活动就会一下子飚起来。楼主都jio得自己开始往戏精方向发展了。

而且听说g学长女粉挺多的,楼主有点慌张。

无语哽咽. jpg


——


40L


.笑死我了,楼主这不就是瞎花痴呗。

人家指不定就是逗逗您玩呢还当真咯,也不想想自己配不配。

快醒醒吧。别做梦了。


——


41L


……??


——


42L


我想了半天,还是觉得40L这位是来找骂的。


——


43L


不是很懂,不乐意看您就自动出去啊。自己过来找什么存在感?

我们在帖子里的都是吃个瓜,顺便看看能不能给姑娘出点主意看看有情人终成眷属之类的情节。还真没您这样怀揣着恶意进来的。

生活已经很苦了,何必呢?


——


44L


给爷整笑了。

我寻思着40l那位这一副救世主的好人样儿从哪儿来的?

口口声声说着别做梦了?哈对啊想睡男神怎么可能呢啧啧啧。

楼主是成年人了,我们也是。大家都有起码的是非观念。楼主是不是在做梦,到底该不该做梦,用不着您评判。

没有人有权利去剥夺别人的喜欢,喜欢偶像也行,纸片人也行,还是女粉众多的优秀学长也行。是做梦还是现实,您没那个资格让任何人“醒醒”。

——


45L 


自己不爽就算了,非要巴巴地跑过来出口成脏,恶心不恶心?

您家卖柠檬的?酸成这样?

——


46L


找骂呗。

建议直接举报,或者楼主小姐姐删帖。

别搭理这种人。

——


47L 咕哒子


谢谢各位小姐姐小哥哥!

我已经执行了删帖操作,也顺手举报啦x


楼主安详的解释一下。

楼主的确就是单相思,可能这个帖子很快就不会后续,可能学长明儿就有了女朋友。

但是这都不是楼主开帖的本意。

楼主并不是觉得来开个帖子就能追到学长之类的,楼主只是单纯的想分享这个名为喜欢的感情而已。

楼主也知道自己并不是非常拔尖非常优秀。但同时也不觉得自己烂到连说句喜欢的资格都莫得。


——


48L 咕哒子


好啦咱们继续gang

那天学长发邮件问楼主要不要晚上去看辩论赛,楼主心潮澎湃地答应了。

楼主和做贼一样跟学长去看辩论赛了x反正周六晚上没有晚自习。我们在靠后的座位。

然后楼主全程都没法把注意力集中到辩论赛上啊淦!!

而且楼主近视,那天为了好看还没戴眼镜,导致眼前情深深雨濛濛。辩论赛到底是谁和谁打也没看清。就瞅见台上好像有个金毛特别显眼,语气和用词也很绅士。好厉害的样子。

但是再帅的金毛也没有学长帅!学长永远是最帅的金毛!!(??)

——


49L


学长是大金毛(并不)


——


50L


哎呀某些人被举报真是大快人心,摸摸楼主。

顺便不知道为啥我觉得学长很可爱。


——


51L 咕哒子

比完赛回来的路上,学长问我辩论赛怎么样。

楼主对这方面不是很懂,诚恳地说虽然不太明白但是好厉害的样子。

学长问楼主觉得谁比较厉害?楼主想了想说是正方那个金头发的人。但是没戴眼镜没怎么看清。

然后学长就笑了!!

告诉楼主suo楼主就算戴眼镜也很可爱,所以下次可以带眼镜出来!

草了,楼主当场去世。


——


52L


我觉得学长这是暗示了。

——


53L


没错,楼主你听见了吗!学长告诉你还有下一次出来的机会!!


——


54L


(´▽`ʃƪ)这绝逼是真爱。

我觉得学长真的是有点意思。

——


55L

楼主为什么不去找学长的同学或者啥打听一下学长现在什么情况。

说不定就能挖出什么了对不对!


——


56L咕哒子


啊1551楼主不敢啊。sad

要是现在敢的话楼主还用发帖问怎么和学长相处吗!

楼主现在已经退化到有点躲着学长了qwq就是看见了就特别想凑过去但是又不敢凑过去那种……

而且叭,楼主至今为止也没见过学长的朋友,我们在一起浪的时候好像也没介绍过班级啥的x

就是不知道。


——


57L


??不知道。

学长就没带你接触过或者介绍他的任何朋友吗??

——


58L 咕哒子


没啊……

我觉得自己可能还没和学长熟到这种程度吧……?

——


59L


不是,那学长为什么带你去看辩论赛啊。

楼主!!

你觉得学长们都是做慈善的吗!他们都好忙的!!


——


60L


都冷静,让本名侦探来给大家理理。

G学长先过来找的楼主,带楼主回东校区,给楼主喝奶茶,还三番四次和楼主逛。

你们甚至还一起打游戏看辩论赛。

那按这个程序走,接下来不就该介绍亲友了吗。


——


61L


事出反常必有妖。


——


62L 咕哒子


靠你们别乱分析啊。这样下去楼主也会忍不住信了你们的。

今天和舍友去图书馆的时候又双叒叕看见了学长,楼主很没出息地一缩,揽着女神走了。


我好怂。


——


63L


你真的好怂。


——


64L


Nsdd


——


65L 咕哒子


女神被楼主拉得很懵。她戳着楼主的腰恨铁不成钢地鄙视了楼主一顿。

大概意思是躲什么躲有什么好躲,g女粉多又咋了,只要你喜欢,姐姐就帮你把情书拍到g的脸上让他读。

——


66L


女神好猛。

——tbc——


旧剑:我喜欢的学妹一直以为我是别的学长,怎么办在线等。


——


突然想起来这里好久没摸了。

嗯总之由于本身摸这篇就是为了泄愤(?)所以就算过了很久,我想了想也没把当时设置的赌气情节删掉。

我觉得别人的喜欢是需要尊重的。

并不是喜欢一个纸片人,就真的满脑子都是“做梦”,都是“睡他。”

我从不反对圈地自黑,但是我恶心乱打tag口臭开喷,污了别人心情还理直气壮地说是戳破别人的梦。

就算是梦,谁有什么资格去戳破别人的梦呢?你是神还是他监护人?人家吃你大米了?你又凭什么恶意揣测人家的喜欢?

是自己的想法,拒绝撕逼。


评论(11)

热度(3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